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《二平》你我的平聚地方

吗?
我们班的美女们做的...
这张照片也许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
也是我会珍藏在我的部落客当中的原因
这些朋友陪我度过了初二生涯也让我认识了他们
有些朋友已跟我同班三年了有些两年而有些一年
虽然,
我们的见面时间也不多了...
但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会珍藏在我的心里
这些回忆逝去的话就是逝去了是很难再找回来了
接着,
虽然我们有时会不和...
但你们都是陪我度过喜怒哀乐的朋友
得到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我感到很开心和安慰
最后,
我希望我们会有见面的机会
也许还有一段长时间或短时间
我也会等着你这个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