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最后一天PMR??哈哈答案是PMR TRIAL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哟~~
最后一天考试,
考完最后一科,
我和我的朋友先去,
谁知道女生这样迟都还没来~~
然后她们来时,
戏都差不多要开始了,
我后算了,
我们去吃东西,
然后我们发现BBQ PLAZA,
新开张!!!
我们就进去吃咯,
原来我是不会吃的=.=
我还以为他给一碗的东西是什么来的,
我就拿去放进水里,结果...
我朋友马上拿起来,
他就问我:“你知道这个是猪油来的吗??”
啊。。。7愚。。。
过后吃着吃着...
筷子很不听我的指示,
拼命的把我的食物丢到桌上,
结果我朋友看着我的桌子,
然后又跟我讲:“你会用筷子的吗??”
然后我就说:“不是我不会用,是太难用了它们的筷子”
吃饱后,我们就到楼下。
我们来到“星巴克”买水喝,
结果我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喝,
结果我说我没喝过,
他们全部望着我=.=(我又愚了><)
然后她又再问多我一次,
我的答案还是一样,
过后她就帮我叫一杯有<+SOYA>的...
过后我们在哪儿一下子,
我们就赶着搭巴士,
在巴士上热闹到=.=
今天,美妙的旅途就这样过去了~





No comments: